四汐玙

是的,我有独特的过审方式

日后谈

是三人爱情的宇宙人论坛体视角


算是番外吧


这是正文→《坟》 

和后篇捷伏if线→《替代品》 


以及一点点泽赛,狮七,扎诺元素提及


———————————————————————


【宇宙黑暗联盟论坛】


【闲聊公开区】


【楼主已开启全员匿名聊天系统】


1楼(楼主)


如题,我开个匿名吧免得到时候被报复了还不知道啥情况。这瓜我咽不下吐不出,刚刚知道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他们三联手整出来的新乐子,直到我看见了那个视频……他们玩真的啊?!!


2楼


抢沙发


3楼


啧,慢一步,楼上别动我现在就去找你打一架


4楼


略略略,你来啊~


5楼


楼主你好像刚刚通网,啧啧啧~


6楼


他们不但玩真的,而且还让某不可言说的三位处于一种薛定谔的绿中


7楼


啊?这是什么新瓜吗?


8楼


保熟吗?


9楼


瓜?什么瓜?!【突然兴奋】


10楼


这瓜听起来很离谱,但估计很好吃!


11楼


说说看说说看,最近还有什么瓜是比那三个在一起还要大的瓜?!妈耶我最近的乐子都是那三个家伙提供的,你们可不知道,复活点老无聊了


12楼


+1


复活点无聊到爆,字面意思


13楼


他妈的楼上,原来在复活点玩自爆的就是你?!!好小子,下次你不用自爆了,我来打爆你:)


14楼


等我打字,这可不好说……我只能说真的,真的离谱啊


15楼


期待


16楼


期待+1


17楼


呃……我刚复活,什么瓜啊?


18楼


就是那个啊!


无幻魔人、幽蓝魅影和斯特鲁姆星人在一起了喔!


现在不管是那个宇宙论坛都炸了!光明板块的那群虚伪家伙也在聊这个,据说O50板块到现在还整个论坛的背景绿的刺眼


那荧光绿喔……啧啧啧


19楼


不只是论坛背景


真的是笑死我了,我那时候路过O50那个战士之巅……是叫这个吧?那上面不是有个圆环吗,就发任务那个,那玩意原来不是那种蓝白色嘛,我那时候路过一阵绿光刺的我还以为这tm的走错地方了,定眼一看,好家伙


那圆环绿了!绿得整个山头在飘绿雪!!!


20楼


我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楼


楼上吵着我眼睛啦!不过确实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楼


不过20楼哎呦啥呢?


23楼


我在破坏星球呢


24楼


所以呢?你哎呦个什么劲?


25楼


刚准备光线犁地了,蹦出来个光之战士,正在看论坛嘛没注意到,挨了对方一下


不说了我先打完再


26楼



27楼


下一个


28楼


那除了O50呢?不是还有俩吗


29楼


嗐,光之国本来就绿得光污染了,现在顶多就更绿点,无所谓


至于另一位嘛……虽然说被父慈子孝了,但是那位的皇太子不是还在?怎么说就那个啊,就那位,要认真来说,在那之前人家就是默认的帝国皇后,而且这个事啊那位也没有否认的哦


30楼


耶?


那两位玩得不是愚忠暴君play吗?


怎么变成《暴虐帝王的甜心皇后》了??


我网络延迟了嘛??


31楼


嗯?


他们不是纯纯君臣关系吗???


32楼


屁咧!


你家君臣关系会帮忙重建星球文明啊?


你家君臣关系能造出个皇太子啊??


你家君臣关系会说出“我永远在你身边”啊???


33楼


啊?楼上的瓜我没吃过啊


熟吗这瓜?


34楼


我这是内部消息!内部消息!!也就是现在那位不在了,要是还在这谁敢往外传啊


35楼


来来来!快说说看快说说看


36楼


我就问你们,(那位直接代称皇后)皇后一个人能整出皇太子啊?没有那位的基因,有丝分裂吗?再想想看,这种事情难搞的很,光之国有那个等离子火花塔(这就涉及到另外一位了,就代称“太子妃”那位,懂的都懂)我们这边有什么?向扎基祈祷也不可能半夜送你一崽啊!


所以啊,没有那位的允许,皇太子是怎么从胚胎长到现在这样的呢?你们想,你们细想!而且没有母体孕育……你们再细想!


37楼


嘶——!


那重铸星球文明又是什么意思?


38楼


我也是听说啊,我结拜兄弟的三姨夫家的小表妹的外甥女的干哥哥的大表叔的五堂弟是内部的科研人员,他说啊,有一天那位特地问了怎么重铸星球文明,这可是大事情啊,合计一下交了报告,要搞一个差不多的星球那本源核心不能少,但问题是皇后的娘家烧的渣都没了啊


然后那位想都没想,当场就设立了一个科研小组!专门研究怎么复原皇后娘家星球的!


39楼


哇……


40楼


啊哦……


41楼


他扎基的……


42楼


啧啧啧……我竟然无言以对,而且我又想起来那个暗耀欧布是那位私生子的笑话


43楼


“诶?你长得好像我?”


“别在意!”


44楼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经典


45楼


那14楼的瓜呢?我对那个更感兴趣


46楼


在这呢,我刚刚也在吃瓜,真不愧是内部瓜!


47楼


我不是说不可言说的那三位处于一种薛定谔的绿中吗


我是怪兽酒馆的工作人员啦,你们知道的啊,酒馆是有地下旅馆的,就那“钻石新星,黄金极光”的俩,大家都知道的常客咯~我那时候在前台打瞌睡呢,然后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气息,一睁眼!好家伙,又是那俩!


本来没什么,但是现在那三个不是在一起了吗,我就看见这俩一位西装革履满脸不耐,一位皮衣帽子眼含悲伤,重点来了!一般都是穿皮衣那个拉着西装的进房间,但是这次!是J拉着O走!!你们懂吗!那时候我就在想,我的天哪,这绿帽一次性是几位戴啊?然后我送东西经过嘛,路过的时候我听到了以下对话:


“到底做不做?你到底在矫情个什么劲?!”


“这不对!这种事应该和爱的人做!我和你,和之前的你!”


“哈?你就不能把精神和肉.体分开吗?!对,你说的没错,但凡我对我的男朋友们感兴趣,我跟你都不可能再坐到这张床上!但我现在想被你*!不行吗!”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都错了全部都错了!我们之间的事情现在乱的离谱!”


后面就听不清了,反正里面的动静和之前这俩常客会搞出来的一样了,本来这个也提不到另外两位的,但是,我的同事!从另外一层楼上来后,说那俩啊,就是【太子爷】和【太子妃】(没错,他们也偶尔会来)也说了类似的话,呃……我同事录音了,你们需要的话宇宙币,私聊,懂?


最后一位,就是你们刚刚聊到的【皇后】那对,他是来接男朋友们的(没错,那两来和旧.情.人.打.炮,让皇后过来接,也不知道是什么play,反正看得我这个宇宙人大开眼界)他身边是皇太子,皇太子就一直跟着皇后,也不吭声(不得不说那对蝴蝶眼真的好可爱哦~好想扣下来啊)皇后在一层酒的吧给皇太子点了牛奶,他自己也是,然后又点了一份冰美式和一杯多糖炼乳珍珠奶茶且打包后,皇后和皇太子就安静的呆着不动了,偶尔轻声说两句,但是聊的什么完全听不懂


直到那俩出来了,十指相扣手牵手出来的,好家伙,一脖子的红印子,真不愧是光之战士,对黑暗势力的打击凶猛如斯!他们三一见面就互相接了个吻,就是AB、AC、BC这种,看得酒馆再次寂静,我恍惚间想起来上一次他们三是如何公开恋情的,对,就是那个视频,你们应该都懂


皇太子就一直没动,就眼灯暗淡的看着,感觉在走神,等这三个准备走了的时候,皇太子回过神了,我优秀的种族听力让我听见了以下对话:


“父亲对你的情感,你真的什么都不明白吗”


“我再重申一遍,我对【别套麻袋,谢谢~】是绝对忠诚,【拒绝顺网线】是我唯一的主.人,是至高无上的神明!”


哇——!那语气!就给我一种……啧!你们懂吧,那种感觉就像他们好像分了,但好像又没有,就像地球上的那个【薛定谔的猫】一样,我愿称那仨为【薛定谔的绿】


48楼


绿了,但没完全绿(鼓掌)


49楼


HE了,但没完全HE(已私聊,录音来一份)


50楼


BE了,但没完全BE(已私聊,录音来一份)


51楼


哇——!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我是25楼,我刚刚不是说我在和蹦出来的光之战士打架嘛,因为论坛消息音一直在响,所以那个光之战士还以为我有什么急事,让我回复完再继续打


啧啧啧,不愧是光之战士(已私聊,录音来一份)


52楼


诶诶诶!你问问那个光之战士!


他们那边怎么看这件事的?他们光明板块有希卡利奥特曼那个奥型科技外挂,翻墙难得要死!我想过去吃瓜都难(已私聊,录音来一份)


53楼


哦哦哦!有道理


咱们黑暗势力能翻墙过去的少之又少,他们光明板块的翻过来跟咱们去炸希卡利奥特曼的科技局大门一样,唉~


54楼


耶?


这个啊,我知道那个黑暗破坏神就能翻墙过去,但是咱学不来,毕竟咱抢不到诺亚的光屏:)


也做不到让诺亚在自己怀里玩光屏:(


55楼


咦——嫌弃,现在好流行暗光交往吗?大佬真的会玩,话说扎基有时候发论坛上的那些截屏消息是他从那个诺亚那儿整的?我一直以为他是翻墙过去的!!


56楼


照这么说,这三位还是很棒哦?毕竟是三个黑暗势力谈恋爱


57楼


瞎说


一个光之国在逃太子妃


一个新生代奥特之母


一个帝国甜心皇后


啧啧啧……不是光之战士,但胜似光之战士


58楼


啊对了,那个51楼,你那边那个光之战士是谁啊?


59楼


啊?忘了问了,我现在在和这个光之战士一起翻论坛来着,他都不说话的哦,我感觉还不如打架呢,现在气氛好沉默好诡异啊


60楼


不是?你俩一起看的你怎么发消息出来??


61楼


意念打字好难?你们论坛不绑定脑磁场嘛?那平时你们怎么花钱的??


62楼


嘛,大概是个老古董吧,60楼


现在电子货币真的很普及了诶,60楼去找个小辈搞搞认证啊,到时候不管是哪种宇宙币都能直接对换支付啦


63楼


哦哦!我去找我大侄孙弄弄


希望他从复活点出来了


64楼


哦!那个光之战士看完了!


他刚刚说想爬楼,我给他从头看到尾了 


65楼


?你是真心大啊


66楼


那他现在看得到吧?


喂,光之战士,你是哪个?


67楼


他说他是泰迦奥特曼


68楼


哇——!【太子妃】他儿子!


我好像那个在瓜田里的猹,瓜好多都吃不完了


69楼


他说不要叫他托雷基亚的儿子,他不是


70楼


什么?原来他知道【太子妃】这个外号是谁啊


所以是他自己高强度宇宙网冲浪还是他们光之国也默认了吗?


71楼


诶诶,那他知不知道他爹现在处于一种薛定谔的绿中?


72楼


我记得论坛之前不是有个小众瓜吗,就是那个,那个泽塔奥特曼是无幻魔人和欧布奥特曼的亲儿子,无幻魔人为了给儿子找个光之国户口(不太懂,上O50的户口本很low吗?还是说不希望儿子一出生就去打黑工?),月子都没出就把刚出生的儿子扔到那个仙女系附近装作战争遗孤让艾斯奥特曼捡回去当弟弟


是不是真的啊?


73楼


我靠!这个瓜带劲!


楼上也不怕艾斯奥特曼的断头刀?


74楼


喂!你把光屏给那个泰迦奥特曼,我看你转述看的真累


快快快!有瓜就要吃现场版!


75楼


行,我让他拿着光屏打字啊,我先教他怎么用


76楼


淦,我有一种教坏小孩的感觉,就像我当初带我那未成年的崽去酒馆……


77楼


卧槽?楼上你哪来的良心?!


你基因突变了?


78楼


滚:)


79楼


不过无幻魔人那个瓜……不是说泽塔奥特曼的人间体才是亲儿子吗?你们看那个侧脸,和欧布奥特曼的人间体一模一样!


80楼


没准是二胎


81楼


啊?那头胎是奥特曼,二胎为什么是人类啊?


82楼


基因突变还是有丝分裂?


83楼


楼上离谱,我跟你混


84楼


这个问题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的魔法希卡利呢


85楼


我觉得是二胎


86楼


二胎+1


87楼


什么?不是说泽塔奥特曼的那个人间体是无幻魔人找的替身吗?是他和欧布奥特曼玩替身文学的代替品啊,怎么成二胎了??


88楼


啊?我知道的瓜是泽塔奥特曼才是无幻魔人选的替身啊?那个人间体不是头.胎吗??据说是酒后乱X出来的产物哦?


89楼


对对对!我听的也是这个版本!据说是无幻魔人移情别恋泽塔奥特曼,于是欧布奥特曼为了留在无幻魔人的心故意灌醉了无幻魔人和他酒后乱X,之后无幻魔人怀孕了生下泽塔奥特曼的人间体!但是对方并没有因为这个孩子对欧布奥特曼旧情复燃,人家冷酷无情直接把孩子扔地球上去了!


90楼


哇!好刺激


91楼


诶不是,泽塔奥特曼不是那个赛罗奥特曼的伴侣吗?


92楼


不是徒弟吗?


93楼


听说之前是徒弟,然后睡一块去了


94楼


赛罗他师父和他老爹不也是吗?


95楼


据说都是特训特训就滚床上去了,啧啧啧,好棒的师徒传承哦~


96楼


楼上你好会哦,会被雷欧飞踢和集束光线的吧:)


97楼


管他呢~


98楼


他们光之战士比我们会玩啊


99楼


确实确实


100楼


……这样用?


101楼


没错没错,和他们聊吧


102楼


?你毛病啊?我看上100楼好久了!你反手给我抢了?!还抢了两楼?!!


103楼


干嘛啊?是你们说想和那个泰迦奥特曼聊的,我刚刚教他怎么发消息不行啊?!你想打架是吧!


104楼



你把光屏给那个泰迦奥特曼了,你怎么发的消息?


105楼


哎呀,脑磁场和光屏键盘一点都不冲突


106楼


那咱可开始问了昂(兴奋搓手)


107楼


……


108楼


全是瞎说的,都是子虚乌有的东西!


109楼


哇!


他转身起飞了诶


110楼


切~白兴奋了


111楼


那这些算不算正主澄清啊?


112楼


不算吧?


113楼


不知道,不过我感觉他表情很不自然啊,就像那种被说中了震惊三观但是又为了维持形象不得不……口是心非?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嘛?


114楼


都行?我宇宙语言学也不咋样,但我感觉还行


115楼


随便吧


116楼


那109楼还整事吗?我看你坐标发现我也在附近星系来着,咱俩一起?


117楼


不了不了,我现在觉得在论坛吃瓜更好玩,过会儿这个贴子结束我就准备继续睡觉了,没个几百年起不来


118楼


行吧


119楼


我还是看不明白……这个瓜是已经实锤了?就是那三位在一起这个瓜


120楼



121楼


耶?你看半天都没看懂的哦?


122楼


我通篇看下来就看见一堆是而非似的瓜……我感觉都假


123楼


哎呀,你管它是真是假,你就说你看得高不高兴吧


124楼


高兴啊


125楼


那不就行了,咱们黑暗联盟的论坛又不讲究实锤


当然啦,有实锤也好,没有实锤吃瓜香也行了啊,你管它真的假的,什么都讲究真假累不累呀?


126楼


这就是前辈风姿吗?哇哦~


127楼


话说你们不怕把正主摇出来吗?


128楼


那是以前的事了吧?以前一提到那仨前哥夫,他们几乎是秒出现哦!


129楼


现在不是?


130楼


大概不是


131楼


试试看?


132楼


屁咧!你想回复活点就回别害我们!


133楼


哇——是你不敢吧~


134楼


我刚刚约到隔壁小红去看流星,你有嘛:)


135楼


你有病,你找.死啊!


136楼


禁止秀恩爱!!!


137楼


啊……其实不用担心他们会出现


138楼


?楼上又是知情人


139楼


呃……你们有谁在那个怪兽酒馆吗?


140楼



141楼


我……等等!所以说角落里外三层里三层的那一堆围观群众是在看他们仨吗???


142楼


具体来说,是在看他们仨和两位前夫哥和三(还是四?)个绯闻儿子


143楼



144楼


没看懂(真诚)这个儿子还能变的吗?


145楼


哦,因为那个泽塔奥特曼和泽塔奥特曼的人间体都在那,但是到底谁是儿子谁是替身文学或者两个儿子两个替身男友现在还搞不清


146楼


哇哦!


147楼


唉,可惜我离怪兽酒馆有点距离,不然我就过去了


148楼


来不来都行,这瓜够香但有命才能吃:)


149楼


有人现场转播吗?


150楼


看楼层,给了我就去


151楼


150宇宙币?楼上是哪的慈善家啊


152楼


个鬼!150W宇宙币!怎么着现在雇佣兵也内卷到这个地步了吗??150个宇宙币连个炒面都买不到也好意思叫我去现场转播?我要钱也要命的好嘛!


153楼


地球上那话怎么说来着?


哦对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154楼


那我走?


155楼


回来,去直播


156楼


嘿嘿嘿~我看见到账信息啦


老板大气~老板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啊~


157楼


哇——!


霸道给钱快大总裁和他的爱财惜命雇佣兵


磕拉了家人们


158楼


别什么都磕,这只会让你拉肚子(悲哀)


159楼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满足)


楼上我记得你,你不就是那个在隔壁磕八分光轮x魔格大蛇的家伙吗?


【以利刃刻入骨髓,血液飞溅里你我相融】


这句话是你发的吧?


160楼


啊……所以说我正在拉肚子嘛


161楼


别什么都磕,谢谢


162楼


尊重宇宙物种多样性


163楼


尊重,祝福,理解,但不支持


164楼


我开始直播了昂,你们点链接看我直播间


【点我就看爱情纠纷】


165楼


我怀疑楼上是做直播的,雇佣兵才是副业


166楼


不够高清,看来得给他更新设备了


167楼


磕到真的啦?


168楼


宇宙爱情与我无关


为什么其他宇宙人都有爱情就我没有?


169楼


哇靠,刺激啊


170楼


主播链接卡了,这么多人看呐?


171楼


注意看ID,里面有几个是不是很像某些光之国里的某些奥的小号?他们经常用这种取名方法的小号整个宇宙网上蹿下跳的溜达


172楼


不是?


他们自己不能开个直播间吗??


跑来和黑暗势力同流合污是什么意思:)


173楼


没办法嘛,那三位的瓜拖泥带水的连带半个光之国,虽然说和他们没什么关系吧,但是连带关系多得要死,但是说有关系吧,他们三个就一个前•奥特曼,剩下的全不是


174楼


啧啧啧,家人们谁懂啊(阴阳怪气)


身为黑暗势力,但家属全是光之战士诶(指指点点)


175楼


有没有人转播啊?


我好奇直播内容!


176楼


我只能说很刺激,真的很刺激


177楼


伦理大剧


太平风土记都写不出这么精彩绝伦的剧情


178楼


他们在辩论在这个剧情里各自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以及现在他们到底是什么情况


179楼


没听懂(真诚)


我今年三千一,还是个孩子,V我50


180楼


我V你五十巴掌(真诚)


181楼


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概述为


ABC是现任情侣,DE是前任(给F留个位置,虽然那位大人不在)GHIJ是次要人物


现在ABC属于不被看好的可怜小情侣,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风雨交加小白花,出淤泥而不染白莲花,我们彼此相爱永不分离,爱情就是最强粘合剂,DE包括不在的F是想要挽回白月光or朱砂痣的追妻火葬场,虐身虐心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而GHIJ是天才萌宝里的那个宝,主打的就是个气氛组


听懂掌声


182楼


楼上的ID地址……您和皇后是同一个宇宙文学社出来祸害宇宙人的?


183楼


不敢当不敢当,我不敢和前辈比(娇羞)


我还在娇妻文学板块上下扑腾摸索前进时,伏井出老师已经银河国服板块七进七出大杀四方了,谁不知道伏井出老师一张嘴吵赢宇宙辩论赛的光辉历史啊……呃…话说那时候作为反方一二三辩的好像就是他们仨没错吧?


184楼


没错,伏井出老师用最乖巧的面孔,笑着说出了最刁钻刻薄的话,另外两位则是最漂亮的气氛担当,主打的就是个微笑服务,犹记得太子妃那一笑,谁见了谁迷糊,正方三辩嘚吧嘚吧溜的飞起的嘴当场卡机,正方一辩差点拍案而起奥身攻击


185楼


正方一辩我记得是那个希卡利奥特曼?


186楼


没错


顺带一提,我就是那个被带飞的反方四辩


别问,问就是面临科研气氛如此浓厚的辩论现场,我深感荣幸之至,太恐怖了,科学家吵架兵不见刃字字诛心面不改色天打雷劈,恍惚间我还以为我也穿上白大褂左手试剂管右手拿针筒准备答辩了ORZ


虽然我只是个无辜的怪兽大学宇宙文学系大四牲,我就是个凑数的,但我非常感谢三位大佬在我日后的就职简历上提供一条“辩论赛吵赢著名光之国手搓外挂科学家希卡利奥特曼”的含金量超高的光辉历史


感谢大佬带我飞!在下永生难忘QAQ!


187楼


有点羡慕


不确定,再看一眼


188楼


原来是您啊,学姐


您就是表白墙上那个恍恍惚惚走回宿舍楼的学姐啊,原来是因为辩论赛吗,校园论坛里一直以为您是因为打群架没打赢来着……


189楼


其实也没错……我被几个大佬用知识全方位的殴打了脑子:)裁判问反方四辩有什么要说的时候,我脑子嗡嗡的全是他们的对话,我只能说学到一点都够我受益终生,于是最后我想了半天,就憋出来一句“反弹”(捂脸)


还有是谁造谣我打群架输了呀~(和善的微笑)


学姐想和他们当面谈谈哦~


190楼


啧啧啧~怪大向来武德充沛(鼓掌)


191楼


别歪楼啊!我想知道直播内容!


我挤不进去QAQ


192楼


没什么,就是那什么……呃…总而言之,很复杂


前因是当事人之一的前夫哥在酒馆难得的没有点汽水,而是点了一杯特调酒,喝醉后不知道是哪个不要命看热闹的通知了那位,本来没什么,毕竟现在都知道那位另寻新欢还寻了俩,所以没当回事


但是后面那位真的怒气冲冲的就来了,手持蛇心剑脸色暗沉看起来随时要砍奥,一来就是骂骂咧咧的拽着对方胳膊要把人提溜出去,但是喝醉那位稳如泰山死活不肯动


193楼


啊没错,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刚刚在这个帖子出现过又消失的泰迦奥特曼出场了,你们也知道怪兽酒馆不限制未成年出没的,所以他为什么出现咱第一反应是宇宙警备队那群家伙又在执行任务


但是泰迦奥特曼第一眼锁定J后,直接大步走了过去,目标极其明确,但是一到跟前,又犹犹豫豫的直到J一脸不耐烦准备扛着前夫哥直接走人时,那个泰迦奥特曼才很小声的问


“那个…托雷基亚在哪?”


“我找不到他的踪迹,但是我想找他问点事情……就是说…他真的是我母亲吗?”


194楼


咦?现场怪!


195楼


虽然但是,这个光崽子该不会在看完这个帖子就直接绕着宇宙跑了一圈找他那个生理学上的老妈了吧?


196楼


有可能,他甚至知道找不到就去找他老妈的现任男友,他真的,我哭死


197楼


没办法嘛,他们三个现在最活跃的就是J,是J在当雇佣兵养家糊口的样子,暗榜的名单一直在更新,好像就是J去接的任务,另外两位……emmmmmm除了小说一直在更新外,我在宇宙网上查不到另外两位近期的消息


198楼


有小道消息说是另外两位伤的很严重,一直在养伤来着,有想去寻仇的基本上都被蛇心流砍了


但是有其他消息说这是假的,因为有怪兽在J接任务时打时间差想去偷家,然后被那两位团灭了还被J一路打进了大本营,据说宇宙警备队去到时,那群家伙连滚带爬躲奥后面瑟瑟发抖主动自.首洗心革面重新做怪


啧啧啧~


199楼


这是直播前的前情提要吗?


200楼


嗯,然后皇后携带太子闪亮登场……讲道理啊,太子不是加入宇宙警备队了吗?他没有任务的吗,怎么这么有空天天跟着皇后跑??


201楼


皇后好像也不是特别在意他的样子?


202楼


昂,好像就是那种


你要跟就跟不跟拉倒反正我不理你你随意的感觉,就像一个大型自走挂件


203楼


一脉相承的固执(鼓掌)


亲生实锤了


204楼


亲生实锤了+1


205楼


亲生实锤了+2


206楼


亲生实锤了+3


207楼


不过皇后会给太子点甜牛奶诶


而且有不怀好意的家伙接近太子,皇后也会拽着一脸傻白甜的太子不让他被坑……这有点难评


208楼


亲生的咯……不爱那个当爹的了但血缘关系还是有点的


209楼


你在内涵,我有证据


210楼


啧啧啧~


211楼


一个天天跟着亲妈到处跑,虽然不被搭理但至少会照看一下


一个不但被亲妈锤爆,现在想找还得通过亲妈现任男友的渠道还不一定搞得定人家


212楼



213楼


确实乐


214楼


然后呢


215楼


然后人家亲妈真的出现了


出场就是抱怨J怎么还来找前夫哥是不是想再续前缘,儿子是看都不看一眼,接着被可能真的在生气的J拽着领口堵上嘴了,难舍难分(鼓掌)


全程前夫哥就眼睁睁看着,也不知道是醉了还是酒醒了


216楼


哇——!


217楼


继续,人物还没到齐(抱着电子榨菜看乐子ing)


218楼


嗯哼,然后就是那个替身男友还是头胎二胎的俩过来了,事实上我怀疑这个帖子被光之国那边标注了,因为那个Z一过来就小心翼翼的瞅了眼J,然后颤颤巍巍的叫了一声“妈”


当然也可能是Z那个人间体叫的,我分不清声音,但现场气氛随着那声“妈”陷入冰点状态,谁都不敢大声喧哗,角落里那几个耍酒疯的都安静如鸡不敢妄动


219楼


不敢讲话,但是全部悄悄咪咪的凑过去


220楼


果然


生命诚可贵,吃瓜价更高


221楼


我更想知道,为什么他们找J这么容易?


222楼


因为J正大光明的当雇佣兵,情报好找的很


而且经常去怪兽酒馆喝咖啡,而且有时候J自己也会卖自己的情报出去黑吃黑钓鱼赚钱(指指点点


223楼


难怪……:(


234楼


楼上有故事的嘞,乐:)


225楼


然后呢?前夫哥还差一个,什么时候出场?(兴奋搓手)


226楼


不要着急,听我说完


227楼


Z叫完那声“妈”后,不是全场寂静吗,然后J的表情看起来真的要砍奥了,接着深呼吸几下后冷哼一声说,“我可没你这么大的儿子”接着好像又想起了什么,补充了一句,“你也是,遥辉”


Z那双钻石眼肉眼可见的不亮了,咱也不知道为啥,咱不敢问,也不敢说


228楼


吃瓜人终成瓜,这就是当乐子人的觉悟


229楼


咱就是说,Z这老实孩子会主动找J问,你是不是我妈?确定不是被谁怂恿的吗?他哥艾斯奥特曼会手撕了对方吧


230楼


难说~


231楼


接下来就是另一位前夫哥登场了


232楼


鬼知道那位前夫哥这么忙为什么有空跑这里来


233楼


因为在找太子妃(指指点点)


几千年来只要有太子妃的消息,那位基本上就是手上工作快速结束立马跑过去找的,虽然基本上是前脚走后脚到的阴差阳错,但这么多年来只要有太子妃出现的消息,那肯定会在消息地点看见那位前夫哥,就因为这个,不知道多少次计划都是用这个理由做套了


那位还是每次都信(摊手)


234楼


毕竟要是消息是真的可以见着太子妃而没有去呢,那得后悔死,毕竟除非太子妃主动联系对方,对方压根找不到奥


235楼


嗨呀,人家好歹也是光之国的前•科技局副局长


洒洒水啦~


236楼


难绷


不过我更好奇那位前夫哥的消息渠道


237楼


怀疑是太子妃主动提供的消息


hhhhhhhhh~


238楼


hhhhhhhhhhhh~


239楼


不要偏题(敲!)


240楼


接下来就剧情就很老套啊,就是直播开始的内容了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你


形成完美闭环



241楼


嗯哼,T家父子挺冷静的,就是当儿子的真的问出来那句,“你真的是我的母亲?”然后太子妃很冷静从容的承认了,接着看了一眼一旁默不吭声的皇后和太子,然后冷嘲热讽的回了一句,“怎么,你也想跟在我后面?”


然后就冷场了,现任小情侣三人组准备走了,走之前J直接把前夫哥交给Z处理,原话是“他要是醒不过来就埋O50那圆环底下去,有空我去给他烧点纸”,由此我可以合理怀疑一下,Z是J叫过来的,但是J估计也没想到Z一开口如此炸裂


242楼


话说太子妃和太子……不知道的还以为说的是一对呢


243楼


没办法咯,总不能叫六嫂吧?


这样感觉这个瓜吃起来都low了不少,从高大上顶流聚会到乡村爱情故事,落差稍微有一点点大


244楼


那前夫六哥呢?


他什么都没说就看着自己前妻走了?


245楼


?前夫六哥又是什么离谱玩意??!


246楼


就那位啊,T家老父


不觉得这样很好认吗,三个前夫哥


一个叫陛下或者那位大人,还剩两个要是都叫前夫哥可能分不清,于是叫【前夫六哥】不就清楚了?剩下那个直接叫前夫哥


247楼


这么说那最后一位应该叫前O哥,多明显的指向啊


248楼


……你们就不怕被抓?


249楼


怎么会~他们现在又没空管


250楼


就是!快说说前夫六哥的事情!!


251楼


好家伙都默认这个称呼啦?


252楼


挺好的


253楼


挺好的+1


254楼


挺好的+2


255楼


那行吧


前夫六哥没什么好谈的,现场他是最冷静的那个,不亏是久经战场的老家伙了,事情处理也挺从容不迫的(表面上看是这样,暗地里我不感兴趣就不猜测了),反正他就是一开始叫了一声“托雷基亚”之后就一直盯着太子妃看,听见对方承认是自己儿子的生母也没什么特殊举动,见对方要走的时候不知道是条件反射还是什么的,下意识抓住了太子妃的手腕,然后被对方平淡无波的一声“松开”惊的一抖就放开了手


外表很正常,还和弟弟一起扶着自己喝醉的后辈,但是总感觉有一种失魂落魄的感觉隐隐透露出来


256楼


火葬场(肯定)


257楼



258楼


所以现在还差那位大人的火葬场没看见咯?


259楼


人家都【父慈子孝】了,别为难人家了,再说现在亲儿子不是还跟在后面吗,就当子承父业吧


260楼


更乐了


261楼


啧啧啧~


262楼


大佬之间的爱恨情仇真的离谱,就适合我这种小虾米看

263楼


我其实很好奇为什么皇后会接受太子一直跟着他,之前不是一样打生打死的吗?


264楼


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太子真的不是皇后的直系后代?


265楼


嗯?是新瓜的香气!


266楼


假如啊我是说假如,如果说太子只有陛下的基因,斯特鲁姆基因只是提供而不是孕育……那就是子承父业+同族基因的双重吸引力buff


267楼


可是提供了基因就算后代了吧?


除非斯特鲁姆基因不是皇后本身的,而是斯特鲁姆星的基因


268楼


淦!你这意思该不会???


269楼


等等!我也反应过来了!!你这意思……啊??!


270楼


所以说就是个假设!


之前不是说陛下给科研小组研究这个课题了吗,如果说有进展了呢?斯特鲁姆星的基因真的培育出来且与皇后自身的基因无关呢?


271楼


等等?如果按这个思维来想的话,所以其实太子才是陛下送给皇后的礼物??毕竟星球可能真的搞不回来了所以搞个同族幼崽让皇后不这么孤独,皇后以为是自己创造了太子来让陛下复活,但其实这一切都在陛下的掌握之中??


272楼


哇——!!!


273楼


但是陛下百密一疏,给自己创了个潜在危机:)


274楼


离谱,真的好离谱


275楼


有没有一种可能,太子就是斯特鲁姆星的本源?


276楼


你更离谱


277楼


水聊贴就是这样的,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想


278楼


那确实hhhhhhhh~


279楼(楼主)


咳咳!


280楼


哟!楼主你活啦?


281楼


不说我都忘了这帖子还有群主呢


282楼(楼主)


看起来我提前开匿名贴是正确的


283楼


咋了?


284楼(楼主)


有宇宙警备队的号混进来啦!我刚刚在后台发现的,虽然不知道他们混进黑暗势力的论坛干嘛,但为了各位着想也为了我自己不被顺网线寻仇报复


所以说


285楼(楼主)


散啦散啦!这次不等三百楼啦!


封贴了哦!!!



【本贴已被楼主封锁,无法回复,无法分享,无法查看发帖人信息】




END


其实看得出来我在后续留了一个【捷伏】的彩蛋,看情况写吧,如果多人想看我就写【捷伏】的if线番外

评论 ( 20 )
热度 ( 22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汐玙 | Powered by LOFTER